反身叼狐尾

人生是旷野

【佣占/🤫】仙人跳


 

8k

◇源自羽蓑老师@羽蓑 的群内口嗨,此处应当舔舔羽蓑老师(嘶溜)!

◇新手平生第一次上路(……)请大家多多担待

◇强那个制,有点粗暴,嗯

◇路过对诱惑自己的小美人一见钟情(?)遂决定快乐一发的雇佣兵×走投无路只能试图设局骗钱却翻车还把自己搭进去的倒霉蛋

  

  



  

  伊莱意识到情况不对想逃跑时,已经来不及了。

  他刚刚轻手轻脚、心惊胆战地摸到门边,房间那头的雇佣兵已经撂翻了最后两个人,似笑非笑地扔过来一句:“你想去哪? ”














我:🥺我把他俩写得就像没有未来了一样

羽蓑老师:没关系,让我们相信萨贝达

我朋友:渣攻就应该这样对待!最好把他嘎了!(上头)

我:(大惊失色)(挣扎)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,不行,我的cp必须he!!


不过目测确实追妻路漫漫……(沉思)




如果吃得开心可以点一个心心❤嘛!可以得到某狐尾一个超级——响亮——的亲亲!

(真的会有人想要吗!!)

谢谢你愿意看完!(鞠躬)

评论(77)

热度(36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