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身叼狐尾

人生是旷野

【佣占】一点弹独速摸

  是看了玄咪@请多关照克拉克 的新图 之后嘎嘎喜欢嘎嘎激动摸的鱼

  脑洞可能和原作的含义有些出入希望老师不要介意……(捂脸)

  呜呜本来想发在评论区的可是评论限300字🥺我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情报贩子被整个人咚一声掼到地上时,嘴里仍在不知死活地乱嚼:“独行者就是个卖///屁///股的表///子,他早就被前老板玩///烂了,你也肯接盘——”

  “我他妈叫你闭——嘴——”弹簧暴喝一声,两眼因为暴怒猛地睁大,揪着情报贩子的头发将他从地上拽起来,拳头下一秒就照着对方满是血污的脸招呼过去——

  啪!

  情报贩子条件反射地闭眼,预想中的殴打却没有到来。他睁开眼,发现那拳头离自己的眼睛只有一指的距离,因为用力过猛还在不断颤抖着,已然被另一个人扣住手腕牢牢握住了。

  “我告诉过你要留活口,弹簧,”独行不太赞成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透着些无奈,“你把他打死了,我们要怎么知道他把情报透露给了谁?”

  弹簧的胸膛剧烈起伏着,拳头仍逼在情报贩子脸上,两眼里怒火熊熊燃烧,好一会才喘息着答话:“可是——先生——他——”

  情报贩子突然大笑一声。

  他费力地睁着糊满血的眼睛,仰头直视独行,说:“你被原先的老板抛弃后,现在连这种乳臭未干的黄毛小子都能满足你了吗?”

  独行还没开口,就感觉弹簧被自己扣住的手猛地一挣,砰一声砸在了情报贩子脸上,把男人的脸打歪了过去。力道太轻,弹簧转眼就又扬起一拳,速度之快甚至带起了呼啸声——

  再阻止已经来不及,独行立即当胸一脚将情报贩子从弹簧手下踹飞出去。就见男人横飞了两三米,哼都没哼一声就砸在地上昏死过去。

  弹簧一拳挥了个空,丝毫不见停顿地直起身,朝着男人扑去。可惜半路被独行拦腰一阻,硬生生停住了。

  弹簧按着独行横在自己腰间的手挣扎了两下,两眼死死瞪着地上昏死的情报贩子,以作无声的抗议。然而独行的胳膊铁箍一样,弹簧也不敢真的用尽全力掰他,徒劳地挣扎了一会,只能作罢,开口时语气仍带着恼恨:“先生,他诋毁您——”

  独行低头叼了根烟给自己点上,淡淡道:“你都知道是诋毁了,又何必动气?”

  他扫了不知死活的情报贩子一眼就收回了目光,收回手在弹簧肩上拍了拍:“把他拖回去,我亲自审。”

  没有立刻听见回应,独行偏头打量一眼,见弹簧垂着头看不清神情,两手紧握,显然还憋着一肚子火,不由得好笑,又在弹簧脑袋上拍了拍:“不一直是挺清醒一小孩么,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大气性?”

  还不是因为您——弹簧猛地抬头看了独行一眼,见他满脸轻松的促狭笑意,意识到这人是真的对自己的名声毫不在意,冲到嘴边的话顿时咕咚一声咽回去了。他转回脸,一下就泄了火,闷闷道:“是。”

  弹簧力气挺大,将情报贩子扛在肩上,还能步伐平稳地跟上独行的脚步。独行叼着烟,在烟雾氤氲中眯眼盯了他一会,感觉弹簧情绪比平常低落很多,有点啼笑皆非:“你不会真信了吧?”

  独行的突然出声把弹簧吓了一跳,他脚步一顿,想也不想就脱口而出:“先生这么厉害,怎么可能——”

  他嗫嚅了一下,把那些不干不净的词含在嘴里,没说出口。独行正侧耳细听,只听了半句就没下文了,只好又偏头看了看——扫见弹簧骤然泛了红的耳朵尖。

  虽然早就知道弹簧纯情,他还是没忍住挑起眉。

  少年人的心思好猜,独行对弹簧那些隐秘的情感一清二楚,但对方总避而不答,没有挑明的意思,独行便也懒得管,权作毫不知情。

  不知为何,在见到了弹簧的难得失态之后,独行少见地起了点逗弄的心思。

  他把烟取下来,用聊天气的平淡语气说:“我从没和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发生过关系,知道为什么吗?”

  独行在余光里瞥见弹簧的背脊猛地绷直了。

  他轻笑一声,慢悠悠道:“我这人很挑剔,只喜欢比较大的。”

  弹簧乍一听没反应过来,呆愣愣地走了两步,接着就左脚绊右脚踉跄了一下。他的脸一瞬间就烧起来了,简直找不到自己的舌头:“您是说——您是说——”

  他慌乱地抬起头,就见独行意有所指地扫了一眼他的下身,轻笑着移开了目光。

  弹簧张了张口,像过载的电器那样,一瞬间就哑了火。

  接下来的路途,独行满意地看见弹簧终于没再因为无关紧要的诋毁而暗自憋火,只是也不知道又脑补了些什么,从旁看去,整个脖子都快要红透了。

  

  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9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